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湖人接触布朗经纪人 麦蒂携手科比成妄想?

2011年12月01日09: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今天是各球队可以和球员以及球员的经纪人接触的第一天,洛杉矶湖人队就与自由球员香农-布朗(微博)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可以看出湖人队希望留下布朗,这样一来,麦蒂加盟湖人的希望就变得微乎其微了——

在最近几个赛季当中,布朗一直是科比的主要替补。上赛季布朗的薪水为215万美元,他和湖人本来还剩一年价值237万美元的合同,不过今年夏天他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我们谈论了关于布朗的事情,但现在就定他的去向还太早了。”布朗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特恩说。

现年26岁的布朗在湖人已经呆了三个赛季,上赛季他打满了82场常规赛,在场均19.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贡献8.7分、1.9个篮板和0.8次抢断,其罚球命中率高达91%。湖人只有一个价值三年94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可用,但他们不会用这个条款来续约布朗。

虽然目前球队已经可以开始与球员以及球员的经纪人进行对话,但是在当地时间12月9日之前,也就是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之前,双方不能达成任何口头协议或书面协议。湖人本赛季的常规赛揭幕战是在12月25日,在那场圣诞大战中他们的对手是芝加哥公牛队。

从湖人的这一举措来看,他们还是希望留下布朗,这样就降低了麦加盟湖人的希望。此前麦蒂曾公开表态愿意加盟湖人,麦蒂携手科比也是大部分球迷愿意看到的。或许在湖人高层眼里,麦蒂有太令他们不满意的地方,而加盟湖人也许将变成麦蒂自己的妄想了。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