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力帆洋帅本周末或到岗 洛瑞PK拜塞克更占优势

2011年12月01日08:15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出意外,本周末力帆将迎来自己的新洋帅。昨晚,大部分力帆球员结束休假回到洋河基地,但球队新赛季最重头的变化还未最终揭开谜底:新赛季将由谁来率领力帆征战中甲联赛,是拜塞克还是洛瑞(微博)?来自俱乐部高层的解释是,目前谈判还未尘埃落定,但算上签约和签证等时间,新帅最快将在本周末抵达重庆。

昨天傍晚时分,陆续有力帆球员回到洋河基地,包括张磊(微博)、崔民、张池明、张健等外地球员都已经向教练组报到,而部分重庆本土球员,也在晚上8、9点钟回到了基地。今天下午3点半,球队将进行“收队”后的第一次恢复性训练。暂时负责带队的助理教练张浩半开玩笑的表示,“整整一个月的假期,大家都玩得比较开心,但难免长了点膘,前几天的训练,就是要让这些肥肉迅速消失。”

值得一提的是,在力帆昨晚报到的球员中,缺少了罗毅、吴鹏(微博) 和周恒等三名武汉籍球员。当然,并非是他们下赛季将离开球队,而是他们三人集体留在武汉,参加本周末武汉籍球员曾诚和蔡曦的婚礼,他们事先也和俱乐部请了假,将在婚礼结束后第一时间归队。

最让人关注的,还是力帆新帅的问题。新赛季将签下洋帅,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至于是传言中的拜塞克还是洛瑞,俱乐部高层依然不肯透露最后的答案。据重庆晨报记者了解,虽然拜塞克有比坎尼奇这一层关系,但相比之下,洛瑞在上赛季率领成都谢菲联(微博)一度取得不俗战绩,被公认是一支“带弱队”能力很强的教练。在俱乐部管理层看来,力帆依然是一支整体实力存在较明显欠缺的球队,的确更需要一名“化腐朽为神奇”的洋帅来点拨。所以在与拜塞克的竞争中,已经在中国足坛拥有一定口碑的洛瑞,最终成为力帆新帅的可能性更大。

至于新帅的具体签约时间,俱乐部管理层透露,现在谈判已经进行到最后环节,双方在落实最后的细节,“算上正式的签约以及处理签证等问题,最快在本周末就会确定主帅的最后人选。”

重庆晨报记者 刘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