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皇帝新店定在圣诞节开业 欲斩小牛提销量(图)

2011年12月01日07: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新店定在圣诞节开业 欲斩小牛提销量(图)

这家店看起来很气派【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terezowens网》消息,圣诞节那天,球迷们除了可以观赏到NBA(微博)新赛季的揭幕战之外,还可以顺便去勒布朗-詹姆斯新开的服装店“血拼”——詹姆斯已经非常应景地将自己的服装店定在新赛季揭幕日当天开业,希望能够沾上一些喜气。

詹姆斯的服装店早已做好了先期的筹划工作,六月份的时候,他就已经考虑过开业了。不过热火在总决赛不敌小牛之后,詹姆斯由于表现糟糕,人气略有下降,于是他最终决定推迟开业的时间。现在,旷日持久的劳资谈判初步结束,新赛季扑面而来,詹姆斯终于决定正式开店卖衣。

詹姆斯的精品服装店位于迈阿密,今天他正式告诉公众,称这个精品服装店将在圣诞节当天开业。服装店的名称是“UNKNWN”,坐落于“冒险购物中心”,那是佛罗里达出名的购物中心之一。在詹姆斯的服装店中,将销售由美国著名街头艺术家KAWS与日本潮流玩具公司MEDICOM TOY在2006年合作创办的潮流服饰品牌OriginalFake,还将销售A.P.C品牌和部分耐克品牌的服装。

如果在新赛季揭幕战的当天,詹姆斯能够率领热火复仇小牛,他的服装店在那一天的人气一定很旺!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