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篮网欲2000万顶薪留德隆 内内钱德勒誓夺其一

2011年12月01日05: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网欲2000万顶薪留德隆 内内钱德勒誓夺其一

篮网欲2000万美元顶薪续约德隆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ESPN报道,NBA(微博)批准球队可以和球员经纪人商谈合同细节,篮网总经理比利-迅速联系了德隆经纪人,表示愿意以年薪2000万的顶薪合同续约球队的当家控卫。另外,ESPN记者布萨德还爆料,篮网将对内内和钱德勒展开追求,希望拿下其中一位,既可以作为交易霍华德的筹码,也能成为日后德隆和霍华德(如果用洛佩兹加选秀权就能换到)身边的帮手。

篮网总经理比利-金本赛季的任务非常明确,首先是与德隆签署一份长约,其次要为球队签下一名不错的大个子球员。而在NBA允许球队与球员经纪人商谈合同后,比利-金就开始筹划自己的第一个目标了。“我已经开始和德隆的经纪人会谈了,并且取得了一些进展。”比利-金说道,“我们会在薪资空间允许的情况下提供尽可能大的合同。”外界认为,篮网将会给德隆提供顶薪合同,平均年薪超过2000万美元。

当然,想要留住德隆,光有钱是不够的,篮网还得进一步加强自身实力,尤其是吸引明星球员到来。这就是金的第二个任务了,为球队带来一名出色的大前锋或者是中锋。金没有提及具体的名字,但ESPN已经有报道,篮网准备用洛佩斯和两个首轮选秀权交易霍华德,并且揽下特科格鲁的大合同。对于这则消息,比利-金并没有承认,他表示很长时间没有和魔术管理层商讨过生意方面的事情了。

“魔术总经理史密斯是我的好朋友,但自上赛季交易截止日后,我就再也没有和他交谈过了。”比利-金说道,“外界认为我们有联系,更只是他们的假想而已。”之后记者问道接下来是否会有联系,金的回答充满了暧昧。“这个,我可不想告诉你。”他说道。

尽管比利-金否认和魔术有过联系,但有一点可以确定,篮网一定在千方百计寻求交易霍华德。ESPN记者布鲁萨德透露,目前篮网已经对掘金中锋内内和小牛内线钱德勒展开追求,希望能拿下其中一位。而篮网此举,同样是意味深长。如果签下内内或者是钱德勒,篮网既可以把他们作为交易霍华德的筹码,也可以在霍华德(如果用洛佩兹加选秀权就能换到)到来之后,作为德隆和魔兽两大巨星身边的帮手。(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