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特松加惨遭双重打击 总决赛失利后家中被洗劫

2011年11月30日22: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法国“阿里”特松加在上周的ATP年终总决赛最后一战中历经三盘苦战不敌瑞士天王费德勒,成就了对手夺得总决赛第六冠。带着疲惫的身躯和亚军奖杯,特松加随后回到位于瑞士尼翁的家中,然而当法国人看到家中景象时,他霎时就傻了眼,原来就在特松加在与费德勒比赛之时,他的家中却遭遇盗贼洗劫。

瑞士当地媒体周三报道了此事,媒体描述特松加比赛后回到家时瞬间崩溃,当他看到被洗劫一空的屋子时,只说了一句“我希望我还能认出这是我的家”。

特松加2009年时搬到了瑞士尼翁附近的一个村庄居住,这里临近法国边境,风景宜人,环境优越,平时治安也不错,但就在上周特松加参加年终总决赛的时候,小偷们却盯上了特松加空无一人的住宅。

特松加的邻居周一早上才发现特松加的住宅遭到小偷光顾,他看到特松加家的窗户被开了一个洞,立刻意识到邻居家已经失窃,随即向警方报案。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特松加因为配合警方调查取证,目前暂时处于无家可归的状态。

体育界运动员失窃案件屡见不鲜,网球选手家中被盗的事件也不在少数,此前最著名的一起案件要数美国球王桑普拉斯被盗案。桑普拉斯去年年底家中被盗,大部分奖杯都被梁上君子夺走,好在随后在各方努力下,他目前已找回1/3的失窃奖杯。

(杨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