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国米未来王储遭切尔西疯抢 2500万砸意甲天才

2011年11月30日18:51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未来王储遭切尔西疯抢 2500万砸意甲天才

巴勒莫中场伊利西奇人气暴涨

腾讯体育讯 意甲(微博 数据) 球会巴勒莫向来被视为妖人聚集地,此前号称“阿根廷卡卡”的帕斯托雷刚被巴黎圣日耳曼抢走,如今另外一位后起之秀又进入了各大豪门的视野。英国媒体透露,切尔西(微博)已经相中了23岁的斯洛文尼亚中场天才伊利西奇,同时对其虎视眈眈的还有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目前,伊利西奇的身价已经暴涨到2500万英镑。

伊利西奇今年只有23岁,虽然身高达到1.92米,但他的脚下控球技术却非常出色。2010-11赛季,伊利西奇被巴勒莫相中,从斯洛文尼亚转投意甲联赛。随后他很快成为巴勒莫中场不可或缺的绝对主力。伊利西奇最擅长的位置是前腰,他的插上能力突出,技术细腻视野开阔,同时还具备了超强的头球和任意球能力。在意大利媒体眼中,伊利西奇未来有望成为意甲乃至欧洲足坛的顶级中场,而他的出色表现也已经引起了家豪门的注意。

英国《每日邮报》透露,英超(微博 英超) 豪门切尔西已经准备尝试收购伊利西奇。在上周巴勒莫和佛罗伦萨的比赛中,伊利西奇送出一传一射的表演,帮助球队击败紫百合。而在当时,切尔西派出的球探正在看台上关注着他的一举一动。伊利西奇的表现很快征服了英超豪门,《每日邮报》称,切尔西已经决定在冬季转会期尝试引进这位斯洛文尼亚国脚。

伊利西奇和巴勒莫方面的合同要到2016年夏天到期,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他的身价约为850万欧元。但切尔西显然意识到伊利西奇的重要性,据悉他们将给出2500万英镑的天价,希望巴勒莫能够同意放人。值得注意的是,仅仅在一天之前,意大利媒体曾经透露,国际米兰已经相中伊利西奇,希望能够将其招致麾下,未来接班斯内德成为蓝黑军团的新领袖。两大豪门同时出手,这也是伊利西奇身价暴增的一个主要原因。

究竟这位斯洛文尼亚天才最终会转投哪支球队?在意大利媒体看来,切尔西的优势在于他们的资充裕,但伊利西奇已经适应意甲联赛的环境,他是否愿意登陆英(微博)超赛场值得怀疑。此外,国际米兰求购的态度非常诚恳,加之在意大利足坛的深厚人脉,因此蓝黑军团更有可能捷足先登抢到伊利西奇。种种迹象表明,巴勒莫已经留不住伊利西奇,斯洛文尼亚国脚是否会在冬季转会期离队?让我们拭目以待。(Ben)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