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北京八喜与城关小学签约 培养德智体足球人才
http://sports.QQ.com  2011年11月30日16:50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11月30日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与昌平城关小学共建“校园足球”签约授牌仪式在城关小学举行。北京市足协刘小伟,八喜俱乐部主席郭维维,总经理杨祖武,徐阳,曹限东, 高峰,大王涛(微博),昌平教委,体育局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各界人士在签约授牌仪式上就青少年的培养以及“校园足球”的发展问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共祝八喜与昌平城关小学这种模式能够促进青少年的足球发展,培养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在此次活动中八喜足球俱乐部赠送给昌平城关小学一批足球装备,徐阳,曹限东、高峰等人亲自示范指导了小队员。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