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门神挤走意大利新星 加纳悍将冬季必离队

2011年11月30日15: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门神挤走意大利新星 加纳悍将冬季必离队

蒙塔里维维亚诺恐离队

腾讯体育讯 两天前,国米(微博) 主席莫拉承诺冬季要加大引援力度,增强球队实力。追逐新援的同时,喉舌《国米新闻网》于11月30日曝光了蓝黑军团冬季的清洗名单,均在伤病名单的蒙塔里和维维亚诺将在冬季离队。不过,目前稳坐主力门将位置的塞萨尔却公开发表了留队宣言。____>>>点击聊聊国米冬季引援

两年前蒙塔里就是国米的无用之人,每次清洗球员都有他的名字。不过国米拗不过加纳人的“铁心留队”,在租借桑德兰后又回到阿查。本赛季至今,蒙塔里代表国米出战比赛3场、共计126分钟,不久前在代表加纳VS加蓬的国家队比赛中右膝盖受伤。这让国米高层非常愤怒,原本蒙塔里对国米的贡献就极为有限,在国米遭受大面积伤病、需要用人之际,他又受伤。考虑到明夏蒙塔里的合同到期,喉舌直言1月份加纳人必遭清洗!好在像那不勒斯佛罗伦萨加拉塔萨雷都有意引进蒙塔里。

十字韧带撕裂、1月份才能复出的维维亚诺将是另一位冬季离开梅阿查的球员,当然作为意大利国家队未来的希望,维维亚诺与蒙塔里的离开方式是不同的。维维亚诺将被租借到热那亚,征战至本赛季末,明年夏天租借期满再回归梅阿查。喉舌认为:租借维维亚诺也是对其的保护和锻炼,毕竟目前状态稳定的塞萨尔长时间把持主力位置,但鉴于巴西门将的年龄,维维亚诺才是国米的未来。维维亚诺长时间受伤病困扰,复出后也急需打比赛找回状态。

维维亚诺外租,也和塞萨尔发表留队宣言有关系。巴西门将称:“我和国米的合同2014年夏天才到期,我要留在梅阿查!何况从05年开始,我就是主力门将,并且跟随球队夺得了很冠军。”谈到国米近况塞萨尔说,“过去很多年,国米都是意甲(微博 数据) 最顶尖的球队,从没有在积分榜上掉下来过。现在球队有些困难,还不是谈夺冠军的时候,我们要一场一场的打好比赛。” (chong)

相关微博:

  • #国米阵线播报#昨晚赛后有价值的消息不多,但每天似乎总有那么一条消息让你吐血——《lalaziosiamonoi.it》yy称,拉涅利十分喜爱斯滕达尔多,并一直对这位作风低调的中卫念念不忘,考虑到卢西奥的伤病和萨穆埃尔未来可能出现的伤病,拉涅利很可能会提出租借斯滕达尔多——这我就不多评价了,各位随意
    2011-11-28 08:25:23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