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滨岩微博曝申花欲签古蒂 皇马金狼驾临中超?

2011年11月30日08:57腾讯体育[微博]阿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滨岩微博曝申花欲签古蒂 皇马金狼驾临中超?

滨岩(微博)微博截图(点击进入滨岩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昨夜已经恢复自由身的古在自己的微博上表态,有意去亚洲冒险,一句话引起无尽联想。而《体坛周报(微博)》著名记者滨岩则在腾讯微博曝料:“到今天为止运作古蒂的中超俱乐部只有一家,申花俱乐部!”皇马(微博 数据) 金狼驾临中超

因与主教练不合,古蒂已经解除了自己和贝西克塔斯的合同,恢复自由身,早前有消息称皇马狼正在考虑退役事宜。昨晚他在自己的微博上表态,或者退役,或者考虑去亚洲冒险。一句去亚洲引起了人们的无尽联想,曾为皇马效力15年的他如果能够现身亚洲联赛,无论是在竞技价值还是经济价值,都将为他效力的球队带来显著提升,但是古蒂高昂的年薪是亚洲球队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体坛周报》著名记者滨岩昨夜在腾讯微博中爆料“到今天为止运作古蒂的中超俱乐部只有一家,申花俱乐部!”明确了的确有中超俱乐部正在接触古蒂,在之前的一条微博中滨岩表示“最近西甲谈论最多的就是前皇马14号加盟中超的可能性,见到任何一个经纪人都会问起。其实,古蒂真的不错,中超需要一个百达翡丽机芯,一位艺术中场!”

显然在恒大效应和卡马乔执教国足之后,中国对于西班牙足球的吸引力越来越大,两国足球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紧密。古蒂一旦加盟,中超联赛将更加吸引西班牙人的关注。

不过之前上申花也曾曝出欲签下阿内尔卡的传闻,但此事已然不了了之,希望古蒂不会是下一个阿尔内尔卡。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