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首批葡萄酒单价1775元 极致奢侈媲美茅台

2011年11月30日03:52扬子晚报 [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1月27日在沪举行的特奥慈善活动中,姚明面对媒体没有透露自己酒厂的任何细节,但昨日的《华尔街日报》满足了所有人的好奇心,率先披露姚家族葡萄酒酒业公司很细节,并透露今年将有两批葡萄酒先后出厂。

“姚明本周将推出专门面向中国市场的加州葡萄酒厂——姚家族葡萄酒酒业公司。”按照《华尔街日报》的说法,今年姚明将有两批葡萄酒先后在公开市场销售,“姚家族葡萄酒酒业公司生产的葡萄酒将由法国酿酒巨头保乐力加销售,第一批5000箱葡萄酒的标签将只是简单标为‘Yao Ming’,主打高端市场。这批葡萄酒用加州纳帕山谷2009年产赤霞珠葡萄酿制,售价为每瓶人民币1775元。”此外,在第一批葡萄酒问世后,姚家族葡萄酒酒业公司生产的第二批葡萄酒“Yao Family Reserv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数量只有500箱。姚家族葡萄酒酒业公司目前在加州没有葡萄园,不过它力争几年内在那里买地。

1775元的价格,已经接近了被传说将要有“奢侈品资格”的茅台酒,目前茅台的明星产品53°飞天茅台售价也只有1980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