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热火成联盟头号大腿 巴蒂尔巴特勒均希望加盟

2011年11月29日20: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成联盟头号大腿 巴蒂尔巴特勒均希望加盟

巴蒂尔和巴特勒都愿加盟热火?【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波士顿先驱报》报道,对于热火来说,要重组一支具有总冠军水准的球队绝非难事,毕竟他们拥有正值当打之年的三巨头,前来抱大腿的实力派球员如牛毛,他们有很大的空间可以选择,比如之前的强力中锋戴勒姆波特,小前锋肖恩-巴蒂尔以及卡伦-巴特勒,都有可能成为热火的争冠拼图。

戴勒姆波特现在就居住在佛罗里达州,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明显表示愿意加盟热火,他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具有吸引力的计划。上赛季戴勒姆波特的工资高达1340万美元,而如果加盟热火,他也许就不得不接受500万美元的中产合同。

尔上赛季工资740万,如果他来到热火,工资的降幅还不至于太大,他在与热火老板阿里森保持着密切的联系。而热火就将巴特勒上赛季在小牛得到了总冠军戒指,据韦德透露,巴特勒强烈表达了回归热火的愿望。

热火现在最需要补强的位置是中锋,所以戴勒姆波特应该会摆在优先位置。热火其他的内线选项包括了掘金的内内,小牛中锋泰森-钱德勒,布兰登-海伍德夸梅-布朗,甚至还包括了久疏战阵的埃迪-库里

此外,热火还有望在后卫线上进行补强,骑士极有可能裁掉高薪的拜伦-戴维斯,而热火届时可能捡到以低廉的价格签下他。“我知道我有可能会被以特赦的名义裁员,很多人猜测我会去这去那,我现在要说的是,我会做好准备给任何一支球队提供帮助,我期待一切挑战。”戴维斯说道。

虽然新的劳资协议对热火不利,限制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的运作,但联盟广泛观点认为许多自由人都会对热火趋之鹜,宁愿少赚工资也要抱大腿。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