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陈忠和发微博恭喜中国男排 三大优势助取首胜

2011年11月29日17: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忠和发微博恭喜中国男排 三大优势助取首胜

点击进入陈忠和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2011年男排世界杯在日本进行,中国男排以3-0击败亚洲劲旅伊朗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首场胜利。赛后,前中国女排主教练发腾讯微博恭喜中国男排,陈指导认为中国男排赢在三点,分别是心态好、失误少、进攻点

世界杯的赛程已经过半,中国男排前七轮表现不佳,只是在面对巴西二队时爆冷拿下两局进账一分,其他场次均是0-3或者1-3落败,上一轮被东道主日本男排横扫,目前在积分榜上垫底。不仅输球,中国男排的主力接应陈平(微博)还意外受伤,这让中国男排更加雪上加霜。

今天,中国男排迎战伊朗队。伊朗男排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强势的“黑马”姿态,在相继战胜日本、塞尔维亚、波兰、阿根廷和埃及后,现阶段的成绩提升到五胜两负积12分位居第六位,同时保持着冲击世界杯三甲第一时间直通伦敦的希望。

中国和伊朗交手过多次,今年虽然在迪拜国际对抗赛和世界联赛亚洲区资格赛中战胜过对手,但亚锦赛决赛激战四局不敌伊朗队,错失冠军。总体来说,中国队胜少负多,处于劣势。本场比赛,中国队进攻点丰富,二号位的定点强攻、四号位的重扣以及一、六号位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最终直落三局,中国男排干脆利落地以3-0击败伊朗,结束了七连败。

赛后,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微博)第一时间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向中国男排表示祝贺,对于中国队的胜利原因,陈忠和总结为三点:分别是心态好、失误少、进攻点多。“祝贺中国男排取得世界杯的首场胜利。这场比赛赢在心态好,赢在失误少,赢在进攻点多。”(秋心)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祝贺中国男排取得世界杯的首场胜利。这场比赛赢在心态好,赢在失误少,赢在进攻点多。
    2011-11-29 15:46:23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