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为叶莉庆生送钻戒 3克拉繁星中国第一(图)

2011年11月29日13:44三秦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为叶莉庆生送钻戒 3克拉繁星中国第一(图)

姚明为叶莉准备的3克拉钻戒【点击进入NBA频道

日前,在叶莉生日之际,姚明奉上了由某品牌珠宝亲力打造的3克拉繁星钻戒,为爱妻庆生。

处女座的姚明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他对品牌、设计、工艺和品味的挑剔,不可谓不严格。最终赢得姚明青睐的,是某品牌珠宝提供的拥有89个切面的繁星钻石首饰。

繁星切工是钻石界的传奇家族托尔科夫斯基家族的最新力作。早在1919年,托尔科夫斯基家族就因发明了完美切工钻石而享誉世界。繁星切工则是在完美切工的基础上革新而成。它与我们在市面上常见的完美切工钻石出了32个切面,视觉上呈现出独特的八角星形效果。

某品牌珠宝为姚明精心打造的三克拉钻戒用出色的设计演绎出这对篮坛伉俪完美的爱情故事,并将繁星切工钻石的独特魅力发挥到极致:戒臂旋转围绕慢慢凝聚于一颗3克拉的繁星钻石身边,宛如将她紧紧拥在胸口。钻戒做工精致,线条弧度圆润,姿态优美,既凝聚了爱的力量,又别具匠心。钻戒采用经典的六爪镶嵌,更能突显89面繁星切工的光辉,使得整个钻石都闪烁出熠熠的光芒。这枚3克拉繁星钻戒,也是到目前为止在中国销售出的最大的一颗繁星切工的钻石饰品。

独具匠心的设计和镶嵌工艺让钻戒成为一个艺术品。在收到钻戒后,姚明高兴地表示:“这枚戒指出色的设计和精美的工艺超出了我的期望,谢谢某品牌珠宝的用心,我对钻戒非常满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