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西前国脚强奸女星坐牢32个月 小罗成中间人

2011年11月29日09: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前国脚强奸女星坐牢32个月 小罗成中间人

曼奇尼是彻底栽了(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曾先后在罗马米兰双雄效力的巴西球星小曼奇尼栽了,他因为强奸巴西某知名女星被判入狱32个月。而导致这位巴西前国脚牢狱之灾的“始作俑者”不是别人,正是最近被“自慰视频”困扰的罗纳尔迪尼奥。

如果去年圣诞节前夕小罗没有办那场私人聚会、如果当时他没有邀请小曼奇尼、如果当晚小罗让好友留宿,那么这一切都不会发生。但偏偏,事情就是这么巧,在那场私人聚会上,小曼奇尼被巴西当地知名的歌手兼影星吸引,于是在小罗简短的介绍之后,他很快上去跟对方攀谈。结果这位女星也落落大方地跟小曼奇尼推杯换盏,狂欢至深夜后,两人很快都醉了。

于是出于绅士,小曼奇尼决定送她回家,在跟小罗打过招呼之后,两人便离开了聚会现场。如果当时小罗阻拦或者挽留一下的话,或许后面的事情都不会发生。然而自己也喝得七荤八素的小罗压根顾不上这些,结果就看着小曼奇尼载着那名女星离去。

结果,色欲熏心的小曼奇尼直接开车把这名初次相识的美女带回了自己家,并趁着对方酒醉之际,次对其进行性侵犯。而且因为动作粗暴,还导致这名女星身上有多处淤青和伤痕。清醒之后,该女星第一时间报警控告小曼奇尼强奸和人身伤害。

起初,这位巴西球员并不承认,但是随着调查进一步深入,他终于松口表示,他确实跟这名女星发生了性关系,不过是在双方都你情我愿的前提下。至于对方身上的淤痕,小曼奇尼则认为是自己在亲热时过于激动,所以粗了些,但并不涉及人身伤害。

不过法律都是讲求证据的,根据巴西警方掌握的证据,再加上这名被侵犯的女星也是当地赫赫有名的红人,所以小曼奇尼自然不可能白白占便宜。最终,他被判罚32个月有期徒刑,这也意味着,接下来2-3个赛季,他都将在铁窗内度过。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