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三周首度更新微博 大卖广告推销葡萄酒网

2011年11月29日09: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三周首度更新微博 大卖广告推销葡萄酒网

姚明微博卖酒【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姚明已经开始进军各种篮球之外的领域,最近他更是成立了酒业公司,该酒业公司命名为姚家族葡萄酒酒业公司。为了推销自己的新生意,姚明公开在自己的推特上面卖广告,希望自己的球迷们能够关注姚家族葡萄酒酒业公司的网站,多去了解姚家族葡萄酒。

近日,在“特殊奥匹克2011年融合慈善筹款晚宴”上,姚明贡献出了一瓶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红酒,最终这瓶红酒拍到了15万元的高价。此前就有消息称姚明已经成立了酒业公司,而姚明并未公开作出回应,不过他今天在推特当中大卖广告,相当于是间接承认了此事。

姚明上一次更新个人推特的日期是11月8日,最近3周以来,他只在今天更新了两条推特内容,而这两条内容全部与他的葡萄酒有关。

在第一条推特当中,姚明写道,“非常高兴我的红酒拍出了150000人民币(大约20000美元),这个钱将用于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

按照国外媒体的说法,姚明本周将推出专门面向中国市场的加州葡萄酒厂,今年姚明将有两批葡萄酒先后在公开市场销售,第一批的数量大约是5000箱,葡萄酒的标签将只是简单标为‘姚明’,主打高端市场。第二批葡萄酒的标签将标为“姚家族珍藏”,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数量只有500箱。

为了推销自己的品牌葡萄酒,姚明在第二条推特当中大卖广告,他写道,“非常高兴姚家族葡萄酒网和姚家族葡萄酒专用推特账户都设立了。”

点开姚家族葡萄酒网的网页,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三张葡萄酒园的照片,葡萄树长得郁郁葱葱,葡萄则晶莹饱满。不过,姚家族葡萄酒酒业公司目前在加州没有葡萄园,该公司将力争几年内在那里买地。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