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女儿未展现运动天赋 音乐方面秒杀自己

2011年11月29日01: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女儿未展现运动天赋 音乐方面秒杀自己

姚明笑言女儿音乐方面秒杀自己【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 姚明在最近参加一个活动时,一反常态,谈起自己的女儿姚沁蕾。姚明表示,女儿暂时还没有展现出来自父母的运动天赋,但是在音乐方面的天赋让姚明自叹不如,他笑称被秒杀。

姚沁蕾现在虽然不到两岁,但是在音乐节拍响起的时候,她已经跟着节拍又唱又跳。姚明面对女儿音乐方面的天赋,自叹不如,表示自己完全被女儿秒杀。

谈到姚明音乐方面的天赋,我们不由联想到大姚在2006年全明星赛的霹雳舞。东部全明星首发出场的时候,整齐划一的跳起了“推磨舞”。西部的全明星自然也不甘落后,他们的先发出场的时候,跳起了霹雳舞。

纳什科比麦蒂邓肯等人都顺畅的完成动作,最后一个轮到姚明。姚明当时显得有些尴尬和紧张,他动作完成得很顺畅,但是表情很怪异。姚明事后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在这么人面前跳舞,很害羞——姚明篮球场呼风唤雨,音乐舞蹈方面却是门外汉。

主持人在活动期间,还问及姚明的退役之后的生活。姚明表示,自己退役之后,并没有真正闲下来,而是很忙,忙得甚至没有时间陪女儿。他表示,自己一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和父母、妻子、女儿以及岳父岳母一起吃晚饭。(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