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19战20球效率依然惊人 C罗本季望创64球伟业

2011年11月29日01:15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19战20球效率依然惊人 C罗本季望创64球伟业

C罗(微博 数据) 本赛季有望完成64球的伟业

腾讯体育讯 C罗本赛季的进球效率依然恐怖,赛季至此19场正式比赛,C罗已经打进了20球,场均1.05个进球。就是根据这一项数据,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阿斯报》大胆的做出了一项预测,“保持如此高的效率,C罗本赛季的进球数甚至可以达到64个。”

“在西甲(微博 数据) 联赛中击败我的40球的进球记录这是很艰难的,但是足球场上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这样的话语是C罗在数月之前所讲的,而如今事实也是如此,C罗有能力打破自己创造的这一项纪录,就像打破乌戈-桑切斯(微博)的38球纪录一样。因为本赛季西甲联赛已经激战13场,而C罗取得了惊人的16球,场均1.23球。于是《阿斯报》惊呼,“如果C罗保持这样的效率的话,他在赛季结束后的联赛进球数会达到47个。”

同时本赛季至此各项赛事的进球数字加起来,C罗一共在19场比赛中完成了20个进球,包括4场欧冠(微博 数据) (上一轮欧冠对阵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比赛C罗得到了轮休)和2场超级杯以及13场西甲联赛,场均进球效率达到了1.05个。《阿斯报》分析到C罗这样的数据是绝对的恐怖的,如果他能够保持这样的效率下去,在赛季结束后C罗甚至可以进64个球,一举超越上赛季的53球的神话。

《阿斯报》的数据是如何得出的呢?皇马(微博 数据) 还有25轮西甲联赛,然后要面对欧冠和国王杯三线作战。如果皇马一路杀到冠军联赛决赛,那么皇马还有8场冠军杯,而又能够在卫冕国王杯的路上走到最后皇马则有9场比赛,这样距离本赛季结束皇马最还有42场正式比赛可踢。如果C罗保持全勤和1.05球乃至更高的效率,完成64球的伟业也不是没有不可能,要知道C罗的帽子戏法功夫了得,还有轻伤不下火线很难得到休息都是他冲击进球纪录的本钱。

当然《阿斯报》的这一算法也是处在理想状态的,上个赛季的西甲联赛C罗就缺席了4场。不过对于C罗目前超高的效率来讲,能够完成什么样的数字确实无法预料。值得一提的是《阿斯报》今天公布的2011年度最佳评选中C罗当选最佳运动员。该奖项是由该媒体发起,球迷通过票选网络评出的。C罗之所以能够获此殊荣也和他本年度疯狂的进球效率有着必然的关系。(小董)

相关微博:

  • C罗
    We had a very important win against Atlético last saturday. Here are some photos. Share yours too.
    2011-11-28 20:27:55
    -转播-
  • 【皇马标价3000万抛售卡卡】据《每日镜报》披露,虽然卡卡在本赛季一度表现出了重返巅峰状态的势头,但是皇马仍然计划将其抛售套现3000万欧元,目前最有希望购买卡卡的俱乐部是切尔西,阿布一直希望能够得到卡卡,即便如今切尔西的主帅已经不是安切洛蒂。http://url.cn/0DSa48 @*6423916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1-11-28 19:35:36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