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评选2011年最佳运动员 C罗力压梅西当选

2011年11月29日00: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评选2011年最佳运动员 C罗力压梅西当选

C罗(微博 数据) 力压梅西(微博 博客)当选

腾讯体育讯 西班牙《阿斯报》在每年年底都会进行年度颁奖,通过读者球迷投票的方式选出过去一年表现最好的运动员和运动队。日前2011年度奖项评选结果已经揭晓,皇马(微博 数据) 巨星C罗力压巴萨(微博 数据) 金球先生梅西,获得了2011年度西班牙最佳运动员奖项。

《阿斯报》评选的西班牙最佳运动员并非是指拥有西班牙国籍的选手,而是囊括了所有在西班牙国内俱乐部效力的运动员,因此C罗、梅西等顶级巨星皆在其列。在2010-11赛季的西甲(微博 数据) 联赛中,虽然皇马最终落在了巴萨的身后,但皇马头号巨星C罗的表现却让人刮目相看。他在各项赛事中为皇马攻入53球,其中西甲联赛的40球更是创造联赛历史纪录。在西班牙国王杯上,C罗在加时赛中送出头球绝杀,帮助皇马击败巴萨获得冠军。2011-12赛季至今,C罗在19场各项赛事中已经为皇马送出20个入球。而在西甲赛场,皇马已经领先巴萨6分排名榜首。在《阿斯报》的年度最佳评选中,C罗得到了球迷的拥戴,最终力压梅西,成为年度最佳运动员。

除了最佳运动员的奖项之外,其他两大悬念也最终揭晓。在最佳运动队方面,皇马、巴萨两大豪门皆名落孙山,而西班牙国家队也因为没有大型赛事而被球迷忽略。最终西班牙男篮和西班牙男子网球队并列获得最佳运动队殊荣。在2011年的男篮世锦赛中,西班牙男篮成功卫冕,这让他们成为球迷心中的英雄。而西班牙男子网球队则在纳达尔的率领下闯入戴维斯杯的决赛,他们将在12月和阿根廷争夺冠军。

在最佳青少年球队评选方面,最终获得殊荣的是西班牙U17女足国家队。在欧洲U17女足锦标赛中,西班牙U17青年女足勇夺冠军,让人刮目相看。此前西班牙U19和U21国青队的夺标呼声很高,但最终西班牙U17 青年女足爆冷胜出,这也是本次评选最大的一个冷门。

本赛季首回合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战将在12月打响,皇家马德里将坐镇伯纳乌迎战巴塞罗那(微博)。届时C罗和梅西将正面展开对决,而比赛的胜负也将决定本赛季西甲联赛的最终格局。刚刚被《阿斯报》评选为年度最佳球员的C罗如果能够帮助皇马击败巴萨,其所获的奖项将更加令人信服。究竟这场天王之间的对决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Ben)

相关微博:

  • C罗
    We had a very important win against Atlético last saturday. Here are some photos. Share yours too.
    2011-11-28 20:27:55
    -转播-
  • Confíen en nosotros que vamos a dar batalla hasta el final./请大家相信我们一定会坚持战斗到底
    2011-11-28 20:03:30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