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腾讯巴萨强强联手 签订战略性合作协议(图)

2011年11月28日17: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巴萨强强联手 签订战略性合作协议(图)

点击进入组图:巴萨腾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互赠礼物

腾讯体育11月28日北京讯 (记者樊浩(微博))今天下午3点,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微博)俱乐部CEO安东尼.罗西克及董事会首名华裔成员迪达克.李一行到访腾讯北京分公司,与腾讯网副总编辑王永治(微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确定了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被问及为何选择腾讯网作为巴萨(微博 数据) 俱乐部扩张中国市场的合作伙伴时,罗西克先生表示因为网络平台是巴萨在中国扩大影响力最好的方式,而之所以选择腾讯,则是因为巴萨在足球的影响力就像是腾讯在中国的影响力。

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CEO安东尼.罗西克今天在董事会华裔成员迪达克.李的陪同下,与下午3点左右到达腾讯北京分公司,腾讯网副总编辑王永治亲自迎接,并且热情地为两位介绍了腾讯公司。从网站浏览量到QQ游戏的用户量,再到SNS社区的影响力,罗西克先生在10分钟的简介里很快对腾讯公司的影响力有了初步了解,每当看到感兴趣的数据时,他便会提笔记在自己的小本上。

近一年时间,腾讯微博在中国有了飞跃性的发展,据悉罗西克先生此行也是看中了这个独特的平台。当得知腾讯微博已经有3亿用户,而中国飞人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的听众已经超过2千万时,罗西克先生不断惊叹,觉得很不可思议;而在看到巴萨当家球星梅西(微博 博客)的微博截图后,罗西克先生又表示感到很亲切,很自豪。

罗西克先生说:“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全球包括中国都有很大量的球迷,而要进一步扩大这个市场,发掘和照顾更多的球迷,中国则是我们的首要考虑。这次中国之行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来推广巴萨,而腾讯公司在网络中的影响力是巴萨董事会在合作对象中最重要的考量。”这位满头白发的老先生还表示,双方在青少年教育、扶持等方面的契合度也是选择腾讯的重要因素之一。

短短半小时后,罗西克及李先生两位便对腾讯公司的影响力有了进一步了解,双方的签约仪式便在这样愉快的气氛中进行。罗西克先生认为,作为在国际足球中拥有第一影响力的俱乐部,巴萨很希望在中国进一步扩大市场,这次的战略合作只是一个开始,在未来几年,巴萨俱乐部无疑还会和腾讯公司继续加强多方面的商业交流。

最后在看到腾讯网去年世界杯的成功报道案例时,罗西克先生自豪地的说:“除去梅西的话,我们有9名队员都在国家队,西班牙国家队几乎就是一个巴萨俱乐部的翻版。而梅西之所以不能在阿根廷国家队发挥出最强的能力,那是因为他没有得到巴萨俱乐部这个强大团队的帮助。”在谈及这次合作时,老先生更是开心地说:“这次合作我很满意,巴萨在足球的影响力就像是腾讯在中国的影响力。”

相关微博:

  • Hola, Gràcies a tots! 巴塞罗那俱乐部正式开通中文微博啦!在这里,我们将会给大家带来俱乐部最新的消息,欢迎大家收听! Stay tuned!
    2011-11-28 21:55:47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