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欲引卡特辅佐罗斯 UFO回东部能现第二春

2011年11月28日12: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芝加哥论坛报》消息,公牛是上赛季的常规赛冠军,但是该队在季后赛不敌热火,结果功亏一篑。缩水赛季即将来临,公牛重新燃起了冲击总冠军的火焰。上赛季季后赛的失利让公牛认识到,己队得分后卫位置存在缺口,目前公牛已经锁定了两个目标,那就是文斯-卡特理查德-汉密尔顿

新赛季的工资帽预计将在5800万左右,而公牛全队2011-12赛季的工资总额大约在6400万。目前,公牛还没决定是否执行上赛季己队的首发得分后卫基斯-博甘斯的球队选项,但是他们已经决定不执行贾奈罗-帕戈的球队选项,而约翰-卢卡斯三世本来就无保障性合同,他的去留对公牛影响不大。

目前公牛正在考虑一个重要的问题——下赛季,谁将是MVP德里克-罗斯(微博)身边的首发得分后卫?

公牛全队薪酬已经超过工资帽,但他们仍有50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来签约自由球员。此外,双年特例也是公牛可利用的。从自由人市场上来看,杰森-理查德森贾马尔-克劳福德泰夏安-普林斯都将成为自由人,公牛可能会密切关注他们的动向,考虑用中产合同引进其中之一的可能性。

不过,对公牛而言,最价廉物美的选择就是“飞人”卡特和“面具侠”汉密尔顿。上赛季,公牛就曾试图引进汉密尔顿,结果却没有成功。卡特和汉密尔顿虽然都已经年老,但他们仍有场均拿下15分左右的实力,而且他们俩在罗斯的身边打球将拥有更好的出手机会。简而言之,公牛认为罗斯就是那个能够让卡特和汉密尔顿焕发“第二春”的球员,因此以低廉的价格签下这两位老将之一,是公牛目前最想做的动作。

在原有阵容当中加上卡特(或汉密尔顿),公牛的实力能够更上一层楼,从而更好地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