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即将返深备战中甲 称近期常反思上季错误

2011年11月28日10:03《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王伟报道 上周末,深圳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在法国与特西埃在法国见面,两人的沟通相当有成效,双方在新赛季继续合作几成定局。特鲁西埃随后表示,12月10日左右,他将重返深圳,带领深足备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

万宏伟此去法国有两个安排,首先是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活动,然后与在法国的特鲁西埃会面,商讨下赛季深圳队征战中甲联赛的事宜。

在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会议过程中,万宏伟与特鲁西埃进行了一次深入交留,就双方继续合作以及下个赛季深足的组建进行了沟通。“特鲁西埃一定会留下!”2011赛季结束后,深足老板万宏伟曾向外界打保票,在这次会面中,特鲁西埃向万宏伟当面表示,“你留我,我就会留下,球队降级我肯定有一定的责任,这段时间我一直在思考、反思,在过去的比赛中,我是不是用到了深圳队最强的球员,在排兵布阵上是不是有失误。”

特鲁西埃愿意留下来,但他向万宏伟提出的首要条件还是俱乐部和球队的正规运作,“我还是那句话,就是俱乐部就要像俱乐部的样子。”特鲁西埃的担心是,如果球队依然按照2011赛季的形势和方向发展,那这支球队恐怕会更加窘迫,“我不希望深圳队低迷下去,这支球队应该按照自己的路去发展,如果不能做好备战联赛的准备,不能提供足够的硬件条件,那球队肯定不会取得太好的成绩。”特鲁西埃说。万宏伟也向他许诺,下个赛季会保证在球队和俱乐部方面的投入,保证其在引进内外援上有足够的空间运作。

在回法国之前,特鲁西埃曾去日本参加了一些社会活动,期间与日本足球界人士有过交流,也现场观看了一些日本球员的表现,他看上了两名日本外援,其中一名是前锋、另一名是后卫,同时,特鲁西埃希望与2011赛季在深足效力的日本中场球员乐山孝志续约。不过,中甲联赛只能引进4名外援,目前与深圳有合同的外援有弗洛雷斯(微博)和基伦。如果按照特鲁西埃的计划,深足的外援名额已经不够用。

在此前,曾有传说让现任老总余怀英离开,以及严肃处理此前罢训的“七君子”,是特鲁西埃提出的续约前提。实际上深足俱乐部与余怀英的合同到12月中旬到期,27日,在广州出席中超明星赛的中超公司副总李虹承认万宏伟曾希望其返回深圳红钻俱乐部工作,但李虹并未接受万宏伟邀请。李虹表示曾向余怀英建议,“俱乐部管理者的工作应该是配合球队主教练工作,主次之分,强弱之分没那么严重,俱乐部的所有工作均应该配合主教练提高球队的成绩。”是否会跟余怀英续约,万宏伟并未明确表态。

至于罢训七君子,万宏伟与特鲁西埃在法国就此事进行过交流,特鲁西埃返回深圳后会与这几名球员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不过,已经收到了不少球队的邀请的像黄凤涛(微博)、黎斐等球员是否会继续留在深圳,尚是未知之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