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队友:陈平离场影响战斗力 拦网失误多酿败局

2011年11月27日21: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1年男排世界杯赛第六轮争夺,中国队挑战暂列榜首的波兰队,激战四局后以1-3失利,先赢一局后连输三局,遭遇六连败。接应陈平(微博)第二局意外受伤,成为中国队本场比赛的转折点,他的离场导致中国男排先赢后输。赛后,中国男排队员认为陈平的离场影响到了全队战斗力。

赛后,中国队队长崔建军(微博)认为,与波兰队的比赛非常艰难,不幸的是中国队最终落败,陈平的离场影响了全队的战斗力。崔建军希望中国队能在下一场比赛中尽最大努力打好。虽然输球,但主攻手 张晨却表示中国队本场打得不错,尽管输球但打得还算过得去。与崔建军看法相同,张晨也认为陈平的意外离场,打击了中国队的士气和心理。

二传李润铭(微博)也没有回避陈平的话题,“陈平的离场对全队影响很大,因为他几乎能够得到全队一半的分数,第二局时中国队在拦网上犯了太错误。”明日中国队将对阵东道主日本队,周建安务必要做好陈平打不了比赛的准备。一旦陈平无法出场,中国队必将承受巨大的压力,取得难度不小。

赛后当晚,陈平也在微博中发出信息,“什么也不想了,好好睡觉好好养伤!”中国男排挑战2011年世界联赛季军并不是没有拿分甚至冲胜的机会,只是因为右翼进攻端在陈平意外受伤后,并没有替补球员能够顺利接班,导致在处理关键球时过于依赖主攻而惨遭抑制。明后天相继迎战日本和伊朗亚洲两强,中国男排需要考虑到陈平因伤不能出战的情况,如何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激活接应端的火力将是重中之重。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