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威尔士代表队主帅上吊自杀身亡 英伦举国震惊

2011年11月27日20: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威尔士国家队主帅上吊自杀身亡 英伦举国震惊

威尔士主帅在家中自杀身亡

腾讯体育讯 (特约记者冰冰英国报道)英国时间11月27日,现任威尔士男足代表队主帅,42岁的加里斯皮德在家中上吊自杀身亡。他的逝世,旋即在英国足坛引起了极大轰动。

加里斯皮德是在今天早上7点被发现死亡的,斯皮德的足球职业生涯相当成功,出生在1969年的他,曾经效力于利兹联队,埃弗顿纽卡斯尔博尔顿和谢菲尔德联队,2010年由谢联退役后,旋即被任命被威尔士队主帅,在上任期间,给威尔士队成绩带来了巨大改变,颇受队内球员推崇。

在得知斯皮德去世消息后,欧文第一时间在推特上表示了自己的震惊,“刚刚听说斯皮德去世的消息,我和他住得很近,孩子们也在一个学校,前几天送孩子上学时还碰到他,打了个招呼,没有想到42岁就去世了,留下了两个年幼的儿子。”

威尔士足协也以官方声明证明了斯皮德逝世的消息,“我们对斯皮德的家人感到特别伤心,我们希望每个人能够尊重他的家人隐私,在这个极为困难的日子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