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阿联返NBA已有多个选择 经纪人:我们有信心

2011年11月27日15:43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还没来得及到现场看看易建联回归CBA后的球迷,或许会后悔。有消息表明,随着NBA(微博)停摆结束,阿联很可能在伤愈后重返大洋彼岸的美国联赛,留下的只是CBA“三轮游”。

此前易建联受关注的原因,还是因为2天前的受伤。25日晚广东队主场迎战北京队,临近第二节比赛结束时,易建联被队友朱芳雨撞倒,随即捂住右膝痛苦不堪。好在经过医院检查,他只是膝盖的内侧副韧带轻度拉伤,初步诊断需要两周的休息时间。为保险起见,易建联将在周一前往中国香港做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只不过,谁也没想到,随着NBA停摆结束,这很可能成为他本赛季最后一次出现在CBA赛场。按照NBA劳资双方达成的协议,如果新赛季于12月25日圣诞节开赛的话,大部分球队会在12月5日至10日之间集合。预计易建联的伤愈时间在12月10日左右,一旦他在此期间接受NBA球队的新合同,很可能将离开广东队回到NBA赛场。

广东队方面则大方地表示,易建联可以随时选择离开。“我们之前和阿联签下的合同中就包含这个条款,现在NBA停摆结束,他随时可以回去,那才是属于他的水平的联赛。当然,这完全要看阿联自己的决定,不管他什么时候想要离开,我们都会全力支持。”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微博)这样表示,“阿联回来,我们欢迎;阿联要去NBA,我们提供一切帮助。”

而据易建联美方经纪团队成员陆雨昨天透露,他们已为阿联重返NBA作了几个选择,“我们对阿联重返NBA充满百分之百的信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