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鲍伊/摩根森两局轻取韩组合 首夺中羽赛冠军

2011年11月27日15: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11中国羽毛球超级赛展开决赛较量。男双项目里,韩国组合柳延星/高成炫迎战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鲍伊/摩根森以2-0(21-17,21-13)轻取柳延星/高成炫,首次荣膺中国超级赛的冠军。

鲍伊/摩根森是赛会3号种子,他们在1/4决赛和半决赛里均遭遇苦战,尤其是半决赛里,他们更是逆转已经夺取该项赛事三连冠的郑在成/李龙大,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柳延星/高成炫在半决赛涉险战胜 古健杰/ 陈文宏后,半决赛里轻松战胜日本组合佐藤翔治/川前直树晋级。这两对选手均未获得过该项赛事的冠军,力争为实现突破而战。而柳延星/高成炫胜出,韩国将在男双项目上实现四连冠的伟业。

首局比赛里,鲍伊/摩根森凭借着大力跳发球取得先机,以2-0领先。柳延星/高成炫则是利用网前的扑杀追分,成功的将比分迫近为3-4。鲍伊/摩根森再以出色的勾球和斜线球连连得分,一举以10-6领先。柳延星/高成炫则凭借着正手拉球追回两分。鲍伊/摩根森再打出高质量的劈杀后,以12-9领先。柳延星/高成炫在凭借着反手斜线和勾对角建功后,有条不紊的将比分追成13-14。鲍伊/摩根森则是凭借着直线进攻和吊网前的打法,有条不紊的继续扩大着自身的优势,以17-14领先。柳延星/高成炫则坚持通过反手扑杀和击杀中路的打法,来同鲍伊/摩根森抗衡,将比分追成17-19。鲍伊/摩根森在关键时刻,利用高空的优势连拿两分,顺利的以21-17拿下首局。

次局较量中,双方在战成1平后,柳延星/高成炫则是采用犀利的半场杀球,在连得3分后取得4-1领先。鲍伊/摩根森的后场直线劈杀颇显威力,在连续追分后成功的将比分迫近为5平。鲍伊/摩根森有条不紊的继续扩大着局面上的优势,在凭借着后场杀球和勾对角连连得分后,以确立起11-6的优势。柳延星/高成炫在被动局面下办法不,后场劈杀亦是出现失误。鲍伊/摩根森则稳扎稳打,状态也愈发出色,头顶点杀和反拍斜线打得有声有色,比分被进一步的拉大至16-8。鲍伊/摩根森稳健的保持着自身的领先优势,在以21-13拿下该局,以2-0的总比分夺冠。(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