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NBA 篮球迷最好的圣诞礼物

2011年11月27日11:10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体坛:NBA 篮球迷最好的圣诞礼物

NBA(微博) 篮球迷最好的圣诞礼物

南都讯记者窦俊“终于(finally)!”德怀恩·韦德说这是他惟一能想到的词。在经历了近两年的磋商、谈判和整整149天的停摆后、在牺牲掉新赛季前一个半月的所有比赛和损失了数亿美元后,NBA劳资双方终于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26日凌晨3时(北京时间昨天下午)达成临时协议,结束停摆,并计划于美国当地时间12月25日开始新赛季。

“我们都想打比赛!”虽然并肩出席记者会的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与球员工会执行总裁比利·亨特都没有公布双方临时协议的具体内容,但都说了这一句更令球迷感到开心的话。接下来,29支球队的老板和球员代表还要各自对这份新协议进行投票,只要各超半数通过,双方就将正式签约,做新赛季的准备。

斯特恩表示他很有信心这份新协议会得到资方全票通过,比利·亨特亦称:“当球员们看到这份新协议的时候,他们一定会非常满意。”虽然劳资双方对这份神秘新协议守口如瓶,但ESPN记者布萨德称收到内幕消息,球员最终接受的是49%-51%的浮动分成方案。

12月25日开始新赛季意味着NBA将以三场圣诞大战作为赛季揭幕战,包括尼克斯主场迎战凯尔特人科比湖人在斯塔普斯坐等上季MVP与他的公牛,当然最激动人心的还是达拉斯在主场与热火的上赛季总决赛重演———届时,小牛还将收到他们推迟了两个月才戴上的总冠军戒指。

此前NBA已经正式取消了整个11月以及12月前两周的所有比赛。但赶在圣诞节开赛,NBA将安排每支球队打满66场(这样所有球队将与各自小区球队交手4次,与另外25支球队各交手两次),这也意味着球队平均每周将比过去打一场比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