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丁:迫不及待重返NBA 失去的比赛令人后悔

2011年11月27日11:09新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NBA(微博)停摆期,火箭球员凯文·马丁没有比赛可打,也不能到火箭队的体育馆去进行训练,所以马丁选择了回到自己的家乡进行个人训练,同时他也可以享受一下与家人在一起的假期。除了在家乡进行训练之外,凯文·马丁还会在赞斯维尔周边打一些慈善篮球赛。

不过,现在的凯文·马丁显然已经做好了重返赛场的准备!“前面有一天我在赞斯维尔周边开车的时候,我看着窗外的灯光在想,我好像休赛期该做的事情都已经做了。”凯文·马丁说道,“现在是该到我重返NBA赛场去打比赛的时候了。”

和其他NBA球员一样,凯文·马丁现在能做的只是等待,因为NBA联盟方面和球员阵营还没有谈妥一份新的劳资协议。凯文·马丁担心再取消一个月的比赛有可能会迫使NBA联盟取消整个赛季的常规赛比赛。

凯文·马丁正处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他现在的合同还剩下两年、总额5250万美元,每损失一场比赛就意味着他损失一部分职业生涯巅峰期。“我觉得大家可以把这看做是生意。”马丁说道,“我们没有一个人想要碰到这样的处境,但是我们很人都没有办法控制这样的事。曾经一度我觉得我们将会在两周之后回归赛场,但是转念一想,我又觉得我们可能会停摆两个赛季都无球可打。我觉得,在20年之后,当我们回头看这件事的时候,大家都会为我们失去的这些比赛而感到失望和后悔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