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停摆结束或引外援归巢 CBA是否受影响难判断

2011年11月27日10:52沈阳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微博)停摆结束,目前正在CBA打球的一些NBA球员可能会有重返美国的想法。昨天辽篮俱乐部负责人单经理强调:“辽宁队的鲍威尔(微博)卡尼是两名自由球员,他们目前只与辽篮俱乐部有合同,他们必须打满赛季,履行完合同之后才能离开CBA。”

单经理解释:“其实中国篮协和各俱乐部在与这些NBA球员签约之前,就充分考虑了NBA结束停摆之后的问题。所以目前NBA的外援中,都是自由球员,他们必须履行完与CBA的合同。”

本赛季CBA的支球队都顺利签约了多位NBA现役的大牌球员,浙江的JR史密斯(微博),佛山的杰拉德·格林,广厦的钱德勒,新疆队的肯扬·马丁,还有刚刚加盟广东队的布鲁克斯,这些人之前都对停摆不抱乐观态度,因此都跟CBA的球队签下了合约,而这份合约中都承诺会打满一个赛季。

但是现在停摆结束的消息已经得到了证实,在这种情况下这些大牌外援们是否还会留在CBA打球呢?即使真的遵守合约留下来,他们是否又愿意真的投入全力为CBA的球队打完这个赛季呢?

其实这样的担心绝对不是空穴来风,在之前的几个赛季中屡屡都曾有过外援中途叛逃的事件发生。

NBA停摆了,CBA火了;NBA停摆结束了,CBA将会受到怎样的影响呢?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