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回归NBA蒙阴影 伤停2周将错过季前训练营

2011年11月27日09:14楚天金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报讯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易建联真是倒了大霉。周五CBA对阵北京一战中刚受伤,周六就传来了NBA(微博)停摆结束即将开战的消息。毫无疑问,阿联回归NBA的事宜,将为此蒙上一层阴影。

按照目前透露的消息,季前训练营将于当地时间12月9日开营,允许各队临时“抓壮丁”签自由球员也是同一天。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留给阿联恢复伤势的时间只有13天的时间,不到两周。当然并不是说阿联在两周内无法伤愈就意味着他无缘重返NBA,但至少会让那些有意签下他的球队心有顾忌。将心比心地说,谁愿意招揽一位伤病在身的球员呢?

从目前的诊断结果来看,阿联的右膝内侧副韧带拉伤,预计需要休战2-3周的时间,而下周一(11月28日)将前往香港做进一步的检查与治疗。不过2-3周只是一个笼统的预计时间,究竟何时能够彻底伤愈复出目前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