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阿联伤愈后或直接返回NBA 董瀚麟休1场即复出

2011年11月27日09:05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易建联和董瀚麟(微博)昨天上午在广州进行了伤势的初步检查,易建联的诊断结果是右膝盖内侧副韧带拉伤,估计需要大约2周的时间休养。由于NBA(微博)劳资谈判已经接近达成协议,易建联很有可能在养伤结束后直接回归NBA。

NBA停摆结束,如果在12月25日圣诞节开赛的话,NBA球队大部分会在12月5日~10日之间集合。如果易建联在此期间接受NBA球队合同的话,很可能将直接离开广东宏远。预计他的伤愈时间在12月10日左右,所以本周五晚对北京队的比赛很可能是他的最后一场CBA比赛。

而董瀚麟前晚的伤势比较吓人,因为他当时感觉有点像陈江华当初重伤的情况。不过经过昨天的检查之后,董瀚麟的情况非常好,只需要休息一场就可以复出。易建联和董瀚麟都会在周一前往香港复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