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广东支持阿联返美:他回NBA我们提供一切帮助

2011年11月27日08:4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易建联刚一受伤,NBA(微博)那边就传来了停摆结束的消息。谈到阿联未来的前景,广东宏远总经理刘宏疆(微博)表示:“阿联回来,我们欢迎;阿联要去NBA,我们提供一切帮助。”

易建联虽然受了伤,但刘宏疆对他重返NBA充满信心:“我对阿联重返NBA是百分之百充满信心,他在内线很有侵略性。他之前在美国的特训效果有目共睹,以他的身高、手感和场上意识,在NBA找份工作是理所当然的。阿联为广东篮球作出了很贡献,为中国篮球更是如此,所以我们当然会全力支持他。”

至于阿联离开会不会影响广东队卫冕,刘宏疆说:“其实我们早有了准备。阿联回来的时候我们就明白,他不太可能在宏远打一个赛季。现在一切都要看他和美国那边联系得怎么样。在他养伤期间,如果他和NBA球队的合同谈判确定的话,那我们能提供的帮助就是,尽量让他在养伤期间为重返NBA做好准备。”

易建联美方经纪团队成员陆雨昨天透露,他们已为阿联重返NBA作了几个选择,“只因现在还处在停摆期,这些球队都还不能同阿联有接触,暂时还不便公开宣布”。对于阿联的伤势会不会影响他重返NBA,陆雨并不担心:“不会有什么影响,毕竟他缺阵时间不长,我们对他充满信心。经过4年新秀合同的锻炼,阿联已经成为一个成熟的NBA球员,他在NBA的黄时间刚刚开始,所以球队现在签他是非常值的。另外,他对中国篮球和中国市场有影响力,毕竟现役只有他一个人在NBA打球,明年又是他带头来打奥运会,所以他在商业上的优势也不容回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