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诗雯:无缘世界杯成夺冠动力 购物奖励自己

2011年11月27日05:19腾讯体育[微博]王怡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7日伦敦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2011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在伦敦继续进行。在女单决赛中,刘诗雯(微博)4-0战胜队友丁宁(微博)收获冠军。赛后,获得冠军的刘诗雯笑言要逛街购物奖励自己。

本次比赛,刘诗雯的晋级之路并不平坦。她先是4-2战胜队友郭跃(微博 博客),在半决赛中,刘诗雯险些摆在新加坡名将王越古拍下。然而决赛现场,面对新科世乒赛冠军丁宁,刘诗雯毫不手软,4-0痛快的战胜对手,获得冠军。

“今天自己心态特别好,因为最近一年丁宁的状态太好了,心气也比较足,我就是抱着拼她的心态。今年国内比赛自己只拿了全国锦标赛冠军,公开赛只拿了一站冠军,世乒赛单打自己的状态也一般,所以对这个总决赛的冠军非常渴望。”赛后,说道本场比赛,刘诗雯表示心态成为自己本场比赛致胜的关键。

10月的世界杯团体赛,刘诗雯被范瑛(微博)取代,无缘出战,而这也让刘诗雯心中憋了股劲儿。

“今年世界杯团体赛也没有去成,说实话心里挺失落,挺不是滋味的。有这么个比赛的机会,很不容易,就是想好好珍惜。”刘诗雯这样表示。

来到伦敦5天,由于有比赛任务,队员们都没有好好逛过伦敦。“来的时候在大巴上睡着了,什么都没看见,明天有一天的时间,就想好好逛街放松一下,还想去看看大本钟。”赛后,刘诗雯笑着说道。

私下里打扮时尚,赢球后心情又大好的刘诗雯自然不会错过伦敦这座购物之都,结束比赛后刘诗雯打算去逛街购物。“自己不会奖励自己,都是我爸妈奖励,来之前他们就说,打好了有大奖。”刘诗雯不好意思的说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