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经纪人称阿联将返NBA 已有多支球队争夺小易

2011年11月27日01: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纪人称阿联将返NBA 已有多支球队争夺小易

阿联将重返NBA(微博),只是奇才还能否成为他的东家?【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NBA劳资双方经过接近五个月的相互扯皮和讨价还价之后,终于传出了停摆接近结束的消息,这对那些已经成为自由身的球员而言,是天大的好消息。NBA即将重新开赛,意味着易建联将重返NBA。阿联的美方经纪团队成员陆雨透露,易建联不会一直留在广东宏远打球,而是会返回NBA,这不存在疑问。

最近这段时间,虽然易建联是在CBA效力,但是他的美方经纪人一直关注着易建联的表现,也清楚知道易建联不慎受伤的事情。由于易建联受的只是小伤,2到4周内就能重新出战,所以伤势对他与NBA球队签订新合同并无太大影响。

易建联美方经纪团队的成员陆雨表示,由于目前NBA还没有正式宣布停摆结束,所以现在球队与球员仍然保持不能有任何接触的状态。陆雨认为,易建联正处于当打之年,所以他重返NBA没有任何的悬念。此外,恰恰是因为易建联目前保持自由球员的身份,他选择球队的灵活性更大。

易建联从2007年登陆NBA开始,至今已经四年了,无论从身体还是心理上来说,易建联都已经成为了成熟的NBA球员,可以稳定地为NBA球队做出贡献。姚明退役之后,易建联成为了NBA与中国市场产生联系唯一的窗口,而且易建联的职业生涯黄时间还会持续一段时间,所以NBA球队签下他是非常有价值的。

上赛季,易建联是为奇才打球,但他并不一定就会续约奇才。陆雨透露,现在易建联会考虑哪支球队更适合自己,哪个球队的市场对他更有优势,他在哪里最受欢迎,他在哪个战术体系之下发挥得最好等等因素。如果说职业生涯的前四个赛季,易建联是接受NBA球队挑选的话,那么现在到了易建联挑选NBA球队的时候。

陆雨还透露,目前已经有好几支球队对易建联产生兴趣了,这些球队看重的不仅是易建联身后的广大的中国市场,还希望易建联能够在球场上带来帮助。至于心仪当中的球队,易建联已经有了好几个选择,这些球队目前还不方便公开。总而言之,对易建联而言,NBA是更大更好的舞台,他重返NBA是必然的事情。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