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宗伟:体能下降致精力不集中 对输球无所谓

2011年11月26日22: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6日上讯(记者张楠(微博))又是李大战,又是同样的三局,而对于李宗伟(微博),又是一场失利。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1年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上,李宗伟最终还是以1:2不敌林丹(微博 博客),依然没能走出“逢林必输”的阴影。赛后评价自己的表现,李宗伟道出自己只因精力不集中才让自己三局比赛判两人,虽然没能再次击败林丹,但他却并不遗憾,因为找到输球原因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开局李宗伟就给林丹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一直以两三分的优势领先林丹,尽管后来被林丹追平,但最终还是以微弱的优势获胜。但第二局李宗伟的表现却跟之前判若两人,完全跟不上林丹球路的变化。“第二局感觉自己精力有点下降,第二局第三局林丹在速度上还是比我快,就是因为自己的速度跟不上吧!最后才输掉比赛。”

输球无所谓。自从世锦赛输给林丹之后,这似乎成了李宗伟时常放在嘴边的口头禅。今天比赛相比起刚刚结束的香港公开赛,同样都是半决赛输给林丹,但李宗伟却认为今天的表现强于香港那场比赛。“香港的时候自己的状态不好,打的也很差劲,相比起香港站的比赛,今天自己还是做了很艰苦的准备。”

“逢林必输”,在今年的所有交手中,李宗伟只在全英公开赛上击败了林丹,其他的对决中全部是失利。尽管李宗伟并不愿意接受这种语言来评价他,但他却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世锦赛失利之后,李宗伟并不太愿意去评价输球的结果,而是更看重总结输球的原因。“我觉得输也无所谓,就是要知道输在哪里。林丹确实很强,攻击性和防守都很强,我和他对打的时候要很有耐心跟他拼。但是不得不承认林丹最近状况也不错。”李宗伟表示。

总结输球原因,距离世锦赛之后李宗伟已经输给过林丹三次、谌龙(微博)两次,这连续五次的失利或许对于他来说也是一种累积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