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高尔夫世界杯爱尔兰队领先两杆 中国队并列17

2011年11月26日21: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高尔夫世界杯爱尔兰队领先两杆 中国队并列17

爱尔兰队麦克罗伊和麦克道威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2011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今天在观澜湖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结束第三轮四人四球赛的较量。爱尔兰队的格里姆-麦克道威尔(Graeme McDowell)与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组合打出无柏忌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三轮比赛过后以195杆低于标准杆21杆,获得两杆优势的领先。中国队梁文冲和 张新军组合打出68杆,总成绩204杆排在并列17位。

德国队和南非队在今天打出了全场最低杆61杆的成绩,他们与美国队(63杆)都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9杆,排在并列第二位。爱尔兰队本届比赛由去年和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道威尔和麦克罗伊组成,他们今天捉到了8只小鸟。虽然目前有两杆的领先优势,不过他们也很清楚紧随他们之后的德国队和南非队都由大牌球星组成。

前美国PGA锦标赛冠军马丁-凯尔今天状态火爆,他在第9洞推进了一个40英尺的长推,与他的德国搭档艾列克斯-塞加卡以30杆转场。之后,塞加卡在第11洞推入了一个5英尺的小鸟推,而凯梅尔又在第12洞、第14洞和第16洞打出了几个非常漂亮的攻果岭球,给队友塞加卡制造了一些轻推入洞捉鸟的机会。

德国球员塞加卡在欧巡赛一共赢得过4个冠军,他今天在第17洞又切杆入洞,捉下了他们今天的第11只小鸟。“那有点像是额外的收获,因为我攻果岭打短了。”塞加卡说,“这是一个很难打的切杆,马丁打的球在另一边,因此推杆也很难。结果我们捉到了小鸟,这对我们来说真是额外的奖赏,不过每一个小鸟球都是非常重要的。”

凯梅尔补充说,“今天我们一起打得非常好,我们捉到了很小鸟,而且总是在不一样的球洞。星期四的四人四球赛,我们开局打得不是很好,在前六七个球洞我们都没有捉到小鸟,之后我们开始捉到一些小鸟,尽管我们也错失了一些果岭,我们总是非常相信他能一切一推,因此我总是可以打得很冒险。今天我打得很出色,不过显然如果你有一个发挥很稳定的搭档的话,你总是可以打得很冒险,你搭档总能够帮助你。”

南非队今年派出的也是大满贯冠军组合,查尔-苏瓦特泽尔和路易斯-乌休仁今天的发挥也非常出色,他们从第14洞开始连续捉到了4只小鸟。前英国公开赛冠军乌休仁将今天的出色发挥归功于两人深厚的友谊。“我觉得我们两个人都深谙对方,我们很多时候都去同一个地方。”乌休仁说,“我们是好朋友,我想在这种比赛形式中,任何团队比赛中,这可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影响因素。”

“你越了解对方,你就会表现得更好,我想我们在这里打得非常舒服。我们打各自的比赛,无论什么时候谁需要帮忙,你只要问对方就可以了。我们相处地非常轻松,这让事情变得容易很多。”乌休仁补充说。

中国队梁文冲和张新军连续三轮比赛都打出了68杆,昨天是他们四人两球赛是他们发挥最好的一天。明天最后一轮比赛,比赛形式又将是四人两球赛。(babyface)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