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赴欧球员或火速归联盟 CBA淘金球员喜忧参半

2011年11月26日17: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劳资谈判有望最终达成协议,对于那些在外打球的球员来说喜忧参半,有些球员借助在海外联赛保持了状态,在联盟12月有望恢复的情况下可以回归,而有些球员没有那么走远,尤其是来中国打球的球员,他们必须履行完合同;对于史密斯钱德勒马丁来说是喜忧参半,而且中国球员易建联CBA联赛里受伤。

这些赴海外打球的球员主要为自由球员、出身海外的球员以及小角色球员。他们主要落脚地是意大利、法国欧洲国家或巴西,基本有跳出条款。其中赴中国的球员就不一样,他们受到中国篮协条款影响,需要打满整个CBA赛季,整个CBA打完还是可以赶得上NBA(微博)季后赛。

停摆开始之后,德隆-威廉姆斯是迅速赴海外打球,加盟了土耳其球队,他在欧洲已经打了一个月的比赛。威廉姆斯承认了自己有些不适应和挫折感,如果NBA停摆结束,德隆为首的本土美国球员还是会使用跳出条款,回到NBA。无论之前是出于赚钱还是保持状态心理,回到熟悉的联赛是他们最好的选择,帕克巴博萨等人都会重新乐意回到NBA当中。

还有比如基里连科托尼-帕克、巴博萨和鲁迪-费尔南德斯为例的欧洲球员,他们基本上是回到祖国球队效力,他们更是情感或保持状态的需要而去,钱利益淡薄。他们可以选择回NBA或者继续在欧洲打球,毕竟之前费尔南德斯和基里连科都有真正的回归欧洲的想法。

不少NBA具有实力的球员登陆了CBA,比如泰森-钱德勒、肯扬-马丁(微博)J.R.-史密斯,他们已经开始CBA联赛的征程,J.R.史密斯和马丁表现并不如期望中那么闪耀,钱德勒表现令人满意。J.R.史密斯在首轮CBA联赛结束的时候透露出过些许不满,中国球员易建联更是在比赛中受伤,阿隆-布鲁克斯在签约广东不久之后停摆就有望结束,这些球员都具有打NBA球队的实力,要在一年之后再度回归联盟,他们位置会在哪里?继续在国外联赛停留,还是通过国外联赛打出实力在NBA谋取好合同。

新协议是否迅速达成对于这些在CBA打球的球员来说没有那么重要了,他们或许要做的就是打出好状态,重新博得NBA球队的注意。

(青椒)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