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特恩:NBA将于圣诞节开幕 新赛季保留66场

2011年11月26日17: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特恩:NBA将于圣诞节开幕 新赛季保留66场

斯特恩对最终结束停摆非常乐观【进入NBA停摆专题】【查看精彩组图】【微博热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微博)劳资谈判终于迎来重大突破,联盟总裁斯特恩和球员方面代表亨特同时宣布,劳资双方已经初步达成协议。斯特恩表示,情况非常乐观,如果一切顺利,那么新赛季将在圣诞节开打,并且保证66场比赛的赛程。

在经过十个小时的马拉松谈判之后,在前方的记者率先爆料,劳资双方已经达成初步协议,停摆即将结束。之后,斯特恩出现在了发布会上,他和球员方面的代表亨特一起,宣布双方初步达成协议,只有细节等待磋商。这样,预计在7-10天后,劳资双方将签署正式协议。

虽然劳资双方最终达成了初步协议,但整个过程并非是一帆风顺。“尽管在会议中间,我们有一些矛盾冲突。但好消息是,我们最终还是达成了初步的协议。”斯特恩给所有球迷带来了一个好消息。

双方达成初步协议,也就意味着停摆即将结束。斯特恩对于未来,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乐观态度。“我们非常乐观。NBA新赛季将从12月25日正式开打,到时候将有3场重头戏。我们将重新拥有自己的联赛。”斯特恩也是兴奋地说道。

如果一切顺利,那么NBA将正式进入运营状态,包括自由球员的签约和训练营的开幕。对此,斯特恩同样宣布了日程。“自由球员市场和训练营可能会同时开启。”斯特恩说道,“”开幕日期是12月9日,常规赛将保留66场比赛。

另外,联盟副总裁也发表了讲话,他还透露了新协议的一部分内容。“新的协议,将会制约一些大球队在自由市场的竞争力。”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说道,“我们将给所有球队的球迷以总冠军的希望。”

(肖恩)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