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张军生日国羽众将祝福 许愿伦敦奥运再创辉煌

2011年11月26日15: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军生日国羽众将祝福 许愿伦敦奥运再创辉煌

点击进入陈其遒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今天,是中国羽毛球队双打教练张军(微博)的生日。同为教练的陈其遒(微博)率先在微博上向“战友”送上了生日祝福,随后,包括张楠(微博)、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王晓理(微博)等队员都接连在微博中写上祝福。面对众的祝福,张军在表示感谢的同时,也透露了自己的生日许愿,希望中国羽毛球队在伦敦奥运会能够再创辉煌。

中国羽毛球队是一支牌之师,辉煌的成绩让所有人敬佩,而和谐的队内气氛也一直为人称道,网友们经常能够看到,队员和教练,队员和队员在微博平台上相互关心,相互激励。今天,是双打教练张军的生日。中午,同为国羽教练的陈其遒率先在微博上写下了生日祝福:“祝张军指导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合家幸福!”

陈其遒教练的微博很快就引起众多网友的围观,其中就包括很多国羽队员,而他们自然也不忘向张军教练送上生日祝福。2010广州亚运会女子双打冠军田卿转播了陈其遒教练的微博并且写道:“军导,生日快乐……呵呵”;另外一位双打名将赵芸蕾同样在微博上表达着对张军的祝福:“祝福军导,生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哟。”

与赵芸蕾合作夺取2011羽毛球世锦赛混双冠军的张楠送祝福的速度不逊于搭档,看到了众人的微博后,也在微博上向张军教练写下了祝福词:“祝福我们和蔼可亲的军导,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带领我们往目标前进!”此外,女双世界排名第一的王晓理也在微博上写道:“祝军导生日快乐!最主要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除了现役的队员之外,另外一个张军非常熟悉的人也在微博上向他表示了生日祝贺。她,就是张军昔日的金牌搭档高崚。高崚在微博上写道:“祝张胖子生日快乐!祝你的带的队员多拿冠军!”张军和高崚曾经一起配合长达八年,是世界羽坛一对冠军搭档。两人首次配合是在1999年的全英公开赛,不过却意外止步首轮。然而在经过磨合期后,这对搭档开始了爆发,在悉尼奥运会上力克众多好手,为中国队夺得了奥运会历史上第一枚羽毛球混双金牌,此后两人再接再厉,在雅典奥运会上成功卫冕混双冠军。

收到了众多的祝福,张军在微博上表示了感谢:“非常感谢这么多朋友领导队员球迷送来的生日祝福,心情非常激动!”而过生日自然少不了许愿这一个重要的环节,对于自己的生日愿望,张军也在微博上写道:“我的生日愿望就是希望在明年的奥运会上,我们中国羽毛球队在李总的带领下再创辉煌!!!”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羽毛球队一举夺得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共3枚金牌,同时还收获了2枚银牌、3枚铜牌,创造了8枚奖牌的好成绩。如今,张军许下了“伦敦奥运会再创辉煌”的生日愿望,网友们也在微博上很肯定地表示:“这个愿望必须能实现!” (刘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