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劳资谈判达成协议 资方若签字停摆结束

2011年11月26日11: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国专家谢里丹推特截屏

美国专家谢里丹推特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根据ESPN的著名专栏作家兼篮球记者谢里丹爆料,今天的劳资谈判目前已经持续了10个小时的时间,劳资双方已经达成了一份协议,而资方劳动关系委员会也已经在审核这份提案。这意味着如果资方最终审核通过提案,那么新的劳资协议就将正式宣告达成,而NBA(微博)停摆也会就此结束。

劳资谈判从北京时间大约凌晨1点开始,至今已经超过了10个小时的时间,而目前根据前方记者爆料来看,谈判确实已经进行到了最后阶段。谢里丹在这种时候也爆出了猛料:“We've hit the 10 hour mark at lockout talks. ESPN says owners' labor relations committee holding conference call. They must approve changes(劳资谈判持续10小时了,ESPN说资方劳动关系委员会,正在举行会议,审核资方代表所达成的协议)。”而与此同时另一位专栏作家克里斯-布赛德也通过推特证实了这一消息。

可以肯定的是,一旦协议就此被审核完毕而且通过,那么劳资双方也就会正式达成协议。而与之对应的就是NBA新赛季将会被保留下来半,在不久后正式开战,圣诞大战也不会被取消。在五个多月的停摆后,球迷们似乎距离最好的好消息又靠近了一步。(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