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林获奖感言:最佳是集体褒奖 荣誉属于辽宁

2011年11月26日10:46辽沈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元支票铺天盖地,外援外教大行其道,如今的中超充满着金钱的味道。而凭借着年的蛰伏,马林(微博)率领辽宁队不光夺得了联赛第三名,同时也率队时隔17年重新回到亚洲赛场。凭借着这个成绩,马获得了今年中超联赛的最佳教练。正在昆明率队备战新赛季亚冠以及中超联赛的马林对这个消息还不太敢确认,“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接到中国足协的通知,如果真的是我,我会非常高兴。这个奖项对我并不重要,我更愿意把这个奖项看做是对我们辽宁队这个集体的褒奖。 ”

从降级到如今的联赛第三,尽管只有3年,但这段坚守的时间里,付出的辛苦谁也不知道。“能获得最佳教练这个称号,我要感谢同我们辽足一同走过这段日子的好多人。感谢省体育局和省足协对我们的大力支持;也感谢宏运集团在辽足低谷时接手,而且还在稳定的发展中;感谢媒体和球迷对我们不曾放弃;还要感谢我们队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所以我觉得这个奖项应该属于全辽宁。 ” 首席记者 姚国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