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国家队队医揪心阿联伤势 开临时急救“处方”

2011年11月26日10:26解放日报严子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严子健

昨晚广东宏远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首钢队,因NBA(微博)停摆而回归的易建联,在第二节比赛还剩2分钟时,被队友朱芳雨撞到右膝外侧,严重受伤。据统计,这是易建联的右膝盖在最近两年来的第四次受伤。

易建联受伤牵动了许多人的心,国家队队医杜文亮在第一时间用微博开了临时急救“处方”:“朱芳雨倒地,撞到易建联右膝关节外侧,感觉有可能是右膝关节内侧韧带损伤……嘱咐先做冰敷治疗,不要做其他治疗。”

易建联意外受伤,也打乱了广东宏远队主教练李春江的布置,无奈之下他在第三节遣出两天前刚到中国的新外援、前火箭队后卫“小黑豆”布鲁克斯。但布克斯显然还未适应球队打法,上场约15分钟仅得到4分、2个助攻,倒有1次失误。赛后李春江认为,有可能是受NBA停摆影响,布鲁克斯训练不系统,也有时差还没倒过来的原因,所以导致状态不好。不过李春江也表示:“他训练的态度非常好,作为职业球员,他做得不错。”

赛后广东队总经理刘宏疆(微博)在微博中写出了自己的心情:“一场球伤了两个内线!其实,董瀚麟(微博)的伤势和阿联一样让人操心!希望明天下午的检查结果不要再‘爆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