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停摆结束日将变狂躁日 热火忙补强湖人忧科比

2011年11月26日09: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这一次停摆可能真的要结束了,但是麻烦还要持续下去!北京时间11月26日,《福克斯体育》专栏作家萨姆-阿米克撰文认为,停摆结束的那一天将会是联盟狂躁的开始,迈阿密热火会忙于补强,洛杉矶湖人会担心科比的状态,而那些在外打球的球员还得赶紧飞回来。

今天有消息传出,自两周前球员工会宣布解散之后,劳资双方首次回到了谈判桌上。目前劳资双方虽然最终还没有达成协议,但是这一次谈判的气氛可谓是“前所未有的乐观”,这也极有可能促成新协议的出台。还有媒体认为,这次停摆或许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1日就会正式结束。

看起来停摆真的快要结束了,但是联盟中那些觊觎总冠军的球队,就会开始忙碌了。热火需要一名控球后卫和一名中锋,公牛需要一名得分后卫,小牛需要留下泰森-钱德勒马刺凯尔特人需要变得年轻,而湖人呢?他们不仅需要科比找回状态,也需要慈世平找回他的防守强度。

当然,不仅仅是前面提及到的那些总冠军争夺者要忙个不停,大家也不能忽视像俄克拉荷马雷霆纽约尼克斯孟菲斯灰熊亚特兰大老鹰丹佛掘金波特兰开拓者这样的球队,这些球队都必须在短时间内对现有阵容做出正确的评估,也会面临在短时间内做出一些重要的决定。

一件可以肯定的事情是,当停摆结束的时候,联盟将再次变得像狂野的西部。那些在海外打球而且拥有返回条款的球员必须立即飞回来,那些自由球员们将会忙于寻找新东家,而训练场馆也需要新的名字标签和训练师的涌入……。因此可以说停摆结束的时候,正是联盟狂躁的开始。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