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短道速滑锦标赛观众现场施压 高呼拒绝暴力

2011年11月26日06:32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日,为期四天的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第三站在长春市五环体育馆开赛。由于今年中国短道速滑队接连曝出丽江打架和青岛内讧,现场的长春观众在场边频频用高喊向中国短道速滑队施压,“短道速滑拒绝暴力”、“要做明星先学做人”等喊声此起彼伏。中国短道速滑队上至主教练李琰(微博)下至周洋(微博 博客)、李坚柔等队员,全部选择对媒体三缄其口,惟一能与媒体对话的只有取代王春露的领队刘灏。

  刘灏不可避免地被问及王濛(微博 博客)落选世界杯的问题。“获得参加明年初第十二届冬运会短道速滑比赛需要满足两个条件,一是能够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杯比赛,另一个是在三站全国锦标赛中有两站拿到达标成绩。”刘灏介绍说,由于王濛一直处于处罚执行期没有参加比赛,而全国锦标赛第三站目前已经在长春进行了两天,所以显然已经失去了明年代表黑龙江队参赛的基本条件。不过,在冬运会的历史上,冬管中心在2005年曾经特批当时没有参加资格赛的王春露直接参加冬运会。当时,冬管中心特批的理由是“出国学习,错过资格赛”。其情形显然与现在被禁赛的王濛有所不同。

  具体到王濛何时能够回归国家队或重上赛场,冬管中心仍未给出具体时间表,刘灏对此的回答也颇为谨慎:“对王濛大家都知道,她接受了处罚。据我们所知,她也是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我们还是要再给她一点时间。”

  成都商报记者 盖源源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