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舍尔参加谈判似赌博 若谈崩工会将面临起诉

2011年11月26日08:10重庆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了挽回NBA(微博)新赛季,劳资双方最终并没有让对簿公堂的事情发生。前天和昨天,劳资双方的代表再次回到纽约的NBA总部,重启劳资谈判。虽然目前双方的谈判并没有涉及实质内容,但从美国媒体反馈的信息来看,双方最起码是在目的性上达成了共识:尽量避免法庭诉讼,而转由谈判解决问题。

在球员工会宣布解散后,劳资双方能够坐下来继续谈判,这的确是一个好消息。据悉,就连已经卸任的工会主席费舍尔也于昨天飞抵纽约,准备参加新一轮的谈判。要知道,“老鱼”此举冒了极大的风险,如果谈崩,在往后的法庭诉讼中,球员工会将面临违规操作的起诉,但如今他的态度却说明了事情有望朝着最好的方向发展。美国媒体认为,最乐观的情况是NBA依然有望举办圣诞大战。

同时,资方如今的确松口了。ESPN透露,有三位匿名球队老板已经倾向于妥协,挽回66场常规赛和圣诞大战。湖人老板巴斯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兰和热火老板阿里森被认为是最可能的人选,因为圣诞大战都有他们的名字。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