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队:谈判陷僵局不能只怪老板 球员令人失望

2011年11月26日07: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孟菲(微博)斯商报》报道,希恩-巴蒂尔坦言劳资双方迟迟未能谈妥,不能只怪老板贪婪,球员也要负责,球员在谈判中的表现令人失望,导致谈判陷入僵局。

作为自由球员的巴尔,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坦言希望留在孟菲斯灰熊,他想拿到一份为期3-4年的合同。现在的问题是,停摆迟迟未能结束,巴蒂尔根本不知道何时可以与球队进行谈判,新劳资协议对合同有哪些限制也是未知数,这令巴蒂尔不免迷茫。

劳资双方已经恢复谈判,但这次是否能够成功仍是大大的问号。劳资谈判如此拖沓,令好脾气的巴蒂尔也有些恼火。巴蒂尔表示劳资谈判陷入如今这种困境,不能将责任全推给老板,球员也是罪人。

“双方的表现都令人失望,”巴蒂尔说,“当我们回顾谈判的进程,每个人都有责任,我认为不能只怪一方。我们生活在信息时代,交流竟然成为了问题,这简直是讽刺。”

“老板和球员之间,球员和球员之间,老板和老板之间,我相信他们是能够让交流的渠道畅通的,避免沟通不良的情况发生,”巴蒂尔接着说,“双方原本商讨的都是一些老话题,但诉讼为谈判添加了新内容。”

虽然劳资纠纷已经闹上法庭,但劳资双方还是希望通过谈判解决问题,力争保住圣诞大战。一旦协议能够尽快达成,球队将有一个月的时间进行备战,包括举办季前训练营和签约自由球员,巴蒂尔到时候就可以确定自己会效力哪支球队了。(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