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奖项出炉:最佳教练马林 穆里奇荣膺MVP

2011年11月26日07:21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超奖项出炉:最佳教练马林 穆里奇荣膺MVP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足协众高层奔赴广州准备明天进行的中超全明星赛,12月10日的年度颁奖典礼筹备工作已近尾声。据足协人士透露,辽足主帅马林(微博)最终杀出洋帅重围,荣膺本年度最佳教练,恒大外援穆里奇荣获最佳球员。

中超公司副总李虹介绍,此次共设最佳球员、教练、裁判、新人、射手5个单项奖,以及8个团体奖。据介绍,“最佳教练”争夺最为激烈。帕切科、德拉甘、张外龙都有支持者,但最为专业的16家俱乐部和16个赛区技术调研员经过投票,马最终夺得年度最佳教练。马林表示:“这是对辽足俱乐部上下一整年努力的褒奖。”穆里奇包揽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两项大奖,谭、高志林(微博)分别获得最佳裁判和最佳新人大奖。

据悉,主办方将邀请娱乐界明星助阵,演员文章、李冰冰,歌手那英、韩红、孙楠等人都在主办方邀请之列。李虹表示:“在环节设置上,我们有一些新想法,希望能给大家惊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