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调侃姚明牌红酒太贵 称只有波波维奇会买

2011年11月26日06: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根据《NBC》和《露天看台体育》报道,中国球员姚明在退役之后,他的收入肯定会因为各种原因而大幅降低。不过对此美专家也给出了似乎如同调侃一般的建议,他们建议姚明继续生产自己名字命名的高档红酒,从而凭借这位中国篮坛巨星还没有过气的知名度让自己再度获益。

“你觉得一个怎样巨大的市场在你因为严重伤病结束NBA(微博)生涯之后等待着你?如果你是姚明的话,你可以去继续开发红酒市场。”美国体育专栏作家加比-迪瓦尔如是说。此后迪瓦尔表示在最近中国日报外版谈了关于姚明退役后投身商业的事情,对此迪瓦尔认为姚明应该考虑继续发扬自己昂贵的红酒品牌,从而全力占有中国的高端市场。

“姚明依然是一个具有竞争精神的人,这让他愿意考虑酿造出世界级的红酒。他最早的一批个人品牌的红酒已经在此前的慈善晚会上拍卖(所得收入全部捐赠给了东亚特奥会),从而大大的提升了知名度。”迪瓦尔说。实际上姚明的第一批红酒的出产地是加利福尼亚州旧山市的纳帕谷,这里是世界高档品牌葡萄酒的重要生产地之一。

而这瓶酒的市场价是少呢?据称这样的一瓶酒的价格高达3800人民币,折合大约600美元,明显的超过了一般美国民众的承受能力。这也让不止一位美国专家对此关注和进行调侃。比如NBC的记者库特-赫就表示姚明牌的红酒大大超过了他的消费底线,而能够在高档红酒上和姚明好好切磋一番的,也恐怕只有深谙此道的圣安东尼奥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了。

62岁的波波维奇有着一个巨大的酒窖,里面珍藏着很多世界级的名酒。波波维奇是一个疯狂的红酒收藏家和爱好者,他也很愿意去品尝名酒。那么波波维奇是否愿意收藏姚明牌的红酒呢?如果条件允许到波波维奇可以购买到这样的红酒的话,这应该并不是什么问题。(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