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名记:谈判气氛前所未有的乐观 协议即将达成

2011年11月26日05: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谈判气氛前所未有的乐观 协议即将达成

体育画报著名记者阿米克透露谈判前所未有的乐观【进入NBA频道】【停摆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根据美国体育画报的专栏作家萨姆-阿米克透露,在正在进行的劳资谈判中,劳资双方虽然最终还没有达成协议,然而这次谈判的气氛却可谓“前所未有的乐观”。对于在场外等待消息的记者而言,这次谈判之后他们很可能收获一个非常令人开心的结果,那就是NBA(微博)停摆将就此结束。

根据阿米克以及很记者透露,在美国时间今天下午1点开启的这次劳资谈判引起了诸多媒体的关注,而劳资双方对于这次谈判的重视程度也已经达到了空前的级别。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劳资双方在谈判中的态度都已经开始明显有所缓和,而这也极可能促成新协议的出台。

“球员工会方面的内部成员曾经私下里跟我表示,这次谈判可谓史无前例的乐观,双方很可能最终达成协议。”阿米克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表示,“联盟的内部人士也是这么说的。”

此前斯特恩曾经明确表示,资方和官方将会起草一份新的劳资谈判协议,而这份协议中对此前的提案的一些关键条款进行了一些让步。但是斯特恩也指出这份提案球员们几乎必须要接受,否则他就会宣布新赛季取消的消息。实际上斯特恩的这种类似威胁式的做法也透露出了他的精明和良苦用心,而球员方面在撤销起诉联盟的那一刻,就已经做好了力争停摆尽快结束,新赛季在圣诞大战之前开始的想法。对于劳方和资方而言,他们之前已经用尽了一切方法为自己争取到了尽可能多的利益,现在双方将会真正的充满诚意的在这可以被视为最后的谈判的谈判中进行讨论,最终促成协议完成。而这,也毫无疑问是现在球迷和所有篮球人最希望看到的结果。

冀州牛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