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慈善拍卖筹345万 全队签名球衣177万拍出

2011年11月26日03: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慈善拍卖筹345万 全队签名球衣177万拍出

巴萨全队签名球衣排出177万天价

腾讯体育讯(特约记者郑燕宇)北京时间11月25日 由巴萨主席罗塞尔亲自率队的巴萨高层访华团已抵达北京,三天的紧凑访问和商务谈判随即展开。罗塞尔带来的一件印着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团名誉主席朴方名字并带有巴萨全队球员签名的球衣在“集善嘉年华”大型慈善宴会中以超过21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77万)的天价被拍下,本次拍卖共计获得善款达41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45.7万)。

巴萨主席受邀出席的中国残疾人福利基会主办的“集善嘉年华”大型慈善活动是巴萨高层此次访华参加的第一个大型活动,这是一项旨在募集专项主题善款的公益演出和慈善活动,筹集的善款用于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帮助残疾人解决困难。巴萨主席罗塞尔在西班牙驻华大使欧亨尼奥-布雷戈拉特的陪同下出席了活动并带来了俱乐部捐赠的拍卖品。

巴萨主席在拍卖会上对活动主办方的热情邀请表示了感谢,“受邀来华参加这样大型的慈善活动让我感到非常荣幸,因为这项慈善活动展现的团结互助正是巴萨俱乐部所坚持的价值观之一。”

巴萨主席带来了三件拍品,其中最珍贵的一件拥有巴萨全队球员签名的球衣以超过21万欧元的价格被拍下,巴萨主席对俱乐部球衣在中国以如此天价被竞拍万分惊讶,为了表示对该中国企业家的慈善捐赠的感谢,巴萨主席竟将身上的象征巴萨俱乐部的红蓝色领带脱下送给了这位买家。

除了签名球衣之外,一个有巴萨球员签名的足球被以7万欧元的价格拍下。巴萨带来的另外一件拍品是一个四人赴巴塞罗那(微博)诺坎普球场现场观战巴萨欧冠比赛的巴塞罗那游,而这个“大礼包”最终以将近13万欧元的价格被拍走。

据悉巴萨主席将于北京时间周六早上赴北京大学演讲,之后将会见北京市长。巴萨访华团还将在三天的紧凑行程中奔赴上考察并与上海市长会晤。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