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尤文败家子惨被带绿帽 长腿女友开房战神秘男

2011年11月26日03:35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败家子惨被带绿帽 长腿女友开房战神秘男

富二代也被戴绿帽

腾讯体育安德烈-阿涅利上台后,约翰-埃尔坎和拉波-埃尔坎这对尤文家族的继承人已经逐渐淡出球迷们的视野,不过远离镁光灯正好是有“尤文败家子儿”之称的拉波-埃尔坎这位浪荡公子所期待的,34岁的拉波以风流成性著称,近年来更是走马观花般的连换数任女友。不过,近来拉波也被女人狠狠报复了一把,轮到女友比安卡给他带了一回绿帽。

据《PEOPLE》爆料,拉波的现任女友,24岁的比安卡-布兰利尼和几个异性朋友在不久前吃晚饭,一行人谈笑风生后又奔赴夜店玩得很HIGH,看得出应该是喝了不少酒的缘故。起初媒体记者以为比安卡出了夜店站在街边是要等拉波来接她,没想到此前同行去夜店的一位男性友人却一把揽住了她的纤腰,而且手就搭在敏感部位略靠下的位置。至于后面发生的事情,更让狗仔队们大跌眼镜:神秘男友人直接陪伴比安卡单独进了阿玛尼大酒店,然后开房,然后……然后……,此处省略一万字,跟拍的记者爆料当天是没见二人再出来过。

比安卡是最近几年在意大利声名鹊起的时装模特,近1.8米的身高比拉波还略高一些,两人时常高调地出席一些公众场合的活动。在和上一任女友斯特拉于09年正式分手后,拉波看上了比自己小10岁的比安卡,如今2年的时间过去,拉波渐渐管不住自己那颗一贯不羁的心,比安卡也随着社交圈的扩大,身边异性越来越多而开始心有旁骛。这种典型的老夫少妻搭配组合,先天就存在着不足,又何况两人各自都不是省油的灯呢?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